簌木

每天都要新鲜感!

【kimbas】锵!幸福的痘痘

#RPS哦

赶上了情人节的尾巴,
竹马女孩们,情人节快乐!

名字是乱取的,文也是乱写的

1.

长了一颗痘痘。

一向帅气的pkim对着澄亮反光的镜子哀叹了一声。

脸上长了一颗痘痘啊!

要怎么面对可爱的粉丝们!怎么面对觉得他哥最帅的nbas!

2.

bas把脸凑过来,那张可爱的脸在kim的瞳孔里放大到模糊,说出来的话却不怎么可爱,“pkim,你长了痘痘啦。”

bas后退一步,把双手背在身后,眯起眼睛,嘴角往一边翘起来,露出小大人似的坏笑,“长痘痘是因为睡不够嘛,所以pkim要乖乖准时睡觉喔。”

“胡说八道”,小孩儿真是欠管教了,越来越没大没小,kim把手拍到小孩儿bas的脑袋上,没用力,揉了几把,“长痘痘不是因为睡不够,只是上火了啊。”

不过最近活动通告多过头了也确实是事实,kim揉着bas软塔塔的脑袋苦兮兮的想。

——长痘痘不是因为睡不够。但是睡了几个小时就要起床了,不够啊!!!!

3.

“喂,pkim”,坐在kim身边座位的bas小屁孩儿往kim的腰上小心翼翼的戳上了一戳,车子平稳的往前开,二月里呼啦呼啦的风被挡在窗户外边,“pkim,脸上长痘痘就是休息不好,嘴上长痘痘才是上火呢”,bas把手机拿出来,亮乎乎的屏幕怼到kim脸上来,kim把脸往后移了一移,才终于看清bas手机屏幕上的谷歌界面

——脸上长痘是休息不好还是上火?

这小孩儿还真执拗,kim无奈的点头,笑容却堆到耳朵根去了,“好好好,那是我错了嘛”,水蜜桃味的水果硬糖还塞在裤子口袋里,kim掏出来,塞进bas嘴巴里。

水蜜桃味的水果硬糖是非常非常好吃的糖。bas眼睛眯眯,嘴角笔直往上翘。心情真好。 

“所以pkim要睡多多的觉啊不要忘记啦!”

“好好好”,kim把bas的手机推回去,顺便不小心把手搭到bas腿上去。

——嘴上的痘是上火,脸上的痘是因为休息不好啊!!!!!

4.

ptee闲着跑过来凑热闹,“哎bas,你觉得几个p里谁最帅了?”

“pkim啊”,bas斜靠在kim身上听歌刷ig,回答问题连眼睛都没有抬起来。

这不是废话嘛?!bas心里除了kim,还能谁最帅?!

“可是kim今天长痘了啊?”,ptee还不死心,“你不觉得痘痘把他的帅给遮住了吗?” 

“完全没有”,bas翻了个白眼,“痘痘有什么关系,我可以把ACNOC的赞助全都送给pkim。”

“喂tee,你看bas那个ACNOC的广告了没有?”,kim半个身子被bas压着,歪着脑袋斜眼向tee问。

“当然看了啊!”,tee不解其意。

“有句广告怎么说的”,kim哈哈的笑,“对的人永远无需改变。”

“就算他长了痘痘”,kim在一旁偷笑,眼睛闪闪发亮,笑容也闪闪发亮。

5.

“吼,你们!”,tee大叫着叹了口气。

kim和bas忙着大笑着打滚,没时间理他啦。

FIN.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簌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