簌木

每天都要新鲜感!

【楚路接龙】混乱邪恶


4☜上一棒

严肃脸从还还处接棒!!

荒郊野外,渺无人烟,地方是荒凉的好地方,医院是残破的好医院,不过......

大家好,在故事继续之前,我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。

如你所见,我是路明非,一个原少年热血中二小说的金手指男主,现疑似哔哔哔哔激情视频的苦逼男主。

在一天醒来忽然脑内接收与暗恋对象嘿嘿嘿的剧本之后,在正欲与暗恋对象实现生命大和谐却被一个愚蠢的喷嚏所打断之际,此时我正被楚子航牵着手走进诡秘医院的漆黑入口,准备体验生命的又一次大苦逼。

锈迹斑斑的铁门被师兄缓慢推开,摩擦地面,吱呀作响,现在我正处在医院一楼内面,光线昏暗,气氛诡异,我疑心是不是剧本突变给改成恐怖小说了,先奸后杀,真是刺激!

擦,更让我感到刺激的还在后边呢。门锈的厉害,摩擦着地面很难推开,师兄一边给门施力一边转过身来,挖槽,刚刚从床上下来情况紧急,师兄现在还衣衫不整,匆忙套上的衬衫崩开了前几颗扣子,我留的吻痕印在他锁骨边上,青青紫紫,暧昧异常。

我擦,这成何体统!我耳朵烧起来了,真是感到羞耻,我双手捂脸,然后,从指缝里偷看。

妈的!真帅!

师兄的帅脸忽然在我指间的缝隙里放大了。

我擦,楚子航你是不是想偷吻我!

我后退了一步。

然后听见师兄低沉好听的声音,还他妈带点无可奈何,“路明非,进去。”

哦,进去就进去,地面play是行不通的,这我懂!

喔!真是疯狂!门后的东西真是疯狂!

楚子航你可真他妈六!

芬狗,师姐,老大。和我一本小说的主要龙套们一个不少。

“废柴师弟!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”,芬狗从诺诺身后挤上前来,摇头晃脑,阴阳怪气。看来不管剧本怎么变,芬狗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。

我正惊讶着,师兄从背后握住我的手腕,拉着我走向屋子中间去,“谈谈吧”,他轻声说。

于是,几十分钟前还在床上准备和师兄实现生命大和谐的苦逼的我,现在正和大嘎伙们排排坐着,等严肃脸的楚子航说话。

“明非我问你”,师兄就坐在我身侧,低沉的声音离我很近,钻进我耳朵里,我仍然一脸懵逼的坐在那,点点头,表示你问吧,师兄于是开问口道,“你觉得我们的这本小说是一本什么样的小说?”

这不是废话吗?!我晃晃脑袋,不以为意,“少年热血中二小说。”

“所以师弟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吗?”,一旁的芬狗插嘴道。

有什么不对?除了我暗恋师兄几年忽然一夜之间就要跟他大和谐以外,还有什么不......

等等,有什么不对的?

等等,有什么是对的吗?!!

我的人设,貌似是个直男?我的真爱,貌似是师姐?

我擦,什么玩意儿?!

“好像是挺不对的哈...”,我讪笑着,正欲开口,忽然,却听见一群女人们在我脑海里叽叽喳喳——

“快开,往城市的边缘开!”,“开,往宇宙的边缘开!”

我感到眩晕,天旋地转,恍惚之中我感到有什么设定被改变了。

我的身子不由自主的晃动起来,师兄察觉到了,不动声色扶住我,我睁开眼睛,正听见耳边师姐的声音,“快,趁导演还没赶到这里来!”

芬狗也在说话,边说边贱笑,“是时候让我炎之龙斩者,重出江湖拯救世界了!”

我睁开眼,脑袋混沌,心想,我可去你妈的拯救世界,去你妈的人设不对。

我一把揪住楚子航的领子,在众目睽睽之下,封着了师兄的嘴。

 

哈哈我只是不想开车

老残 @小残爷 ,我是你森,托马斯回旋式随意丢棒,接住!

评论(15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簌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